上海联美致美医疗美容门诊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联美致美医疗美容门诊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位于南京西路商圈,是由上海迪蔻医疗美容门诊部和台湾医疗美容连锁医院-米兰时尚诊所,共同组成的现代医学美容中心。上海迪蔻医疗整形医院有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并引进仪器。在发展医疗美容的领域中,Dicome兼具整体美容概念之优势,结合科技和明星级专家医师团队,能给予专业建议并贴心服务于每位嘉宾,让美丽更活跃,尽显自信与魅力于自然之中

 

上海迪蔻整容医院专家/医生:杜银燕、黄裕智、廖昌旭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医疗美容机构,旗下包括爱丽达皮肤健康管理中心。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爱丽达皮肤健康管理中心主要经营范围是激光美容,美白嫩肤,祛痘除皱等各类皮肤问题。

  上海迪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爱丽达皮肤健康管理中心于2012年12月成立,现已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开设6家分支机构。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联美致美医疗美容门诊-整形专家 更多>>

高中玉住院医师
眼部,鼻部,胸部,抗衰老,去皱,私密整形
岳伟主治医师
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精雕、微整形和光电美肤等
杜银燕主任医师
微整形 眼部 鼻部
黄裕智 教授
各式面部整形手术、Vaser全身性身材雕塑、内视镜硅胶植体隆乳